2017/10/4 CI172

2017/10/10 CI173

大阪京奈良七天六夜

超級超級累阿~~~~

IMG_6674.JPG

很幸運畫到第8排,就是豪華經濟艙的位置,椅背無法調,但因為超靠近門口及廚房

什麼都超方便!

IMG_6679.JPG

我點了紅酒喝,終於知道在高空飛機上真的不要喝酒

因為我下飛機後,頭有點疼

像宿醉那樣的疼!但沒有醉而已!

 

自從自由行兩次後,我非常確定自己是個非常不耐走

體能很差的人XDD

 

因為在大阪的每一天我都超級累,肩頸都超級緊

已經一天一個行程而已,只是坐車到目的地,然後晃晃就回來

我還是可以累個半死,我想某部分也是因為我的包包很重吧!QQ

出國還是輕鬆點的好!

 

10/4 (三)

一早搭機捷前往桃園機場

下午兩點半的飛機,終於有時間好好逛免稅店了

雖然很想買,但是實在沒有預算只好就東看西看而已

到達關西機場後,時間太趕,買了利木津巴士的票後

沒想到排在我們前面的乘客上車後就滿了

我們必須等一個小時候的巴士

這時的大阪早晚溫差大,已經有點涼意需要穿外套

所以直接退票,前往搭JR

IMG_6687.JPG

接著這次使用了STUDIO A SIM卡,看評價似乎是好壞參半

想著自己應該沒有這麼倒楣,會抱怨速度慢的那一些

沒想到設定好後,網速真的超級慢!!!

慢到快發飆,而且這次連飯店的WIFI都非常的慢

等於這幾天上網時心裡都在罵髒話,開個網頁圖片都慢到無法顯示

以後還是乖乖租WIFI機比較好

 

第一晚住環球影城環球影城京阪飯店 Hotel Keihan Universal City

原本訂的是雙人一大床

沒想到給我們的是兩張一大一小的床

空間超大,覺得賺到,非常幸運

縱使設備比較陽春,但是日本房間小,這間這麼大已經很滿意了!

 

10/5 (四)

這天是環球影城一日遊

由於買了快速通關4,我選了小小兵、哈利波特、蜘蛛人、大白鯊

所以我們十點才入園,真心覺得直接錢花下去就好

每個都用快速通關,才不用在那邊排得要死

而且還不用一大早就馬上入園人擠人

我還萌生下次直接買星光票進環球影城玩就好

IMG_6692.JPG

IMG_6972.JPG

由於時值萬聖節活動,特地留到晚上六點過後

有喪屍出沒

看完喪屍的活動才離園

 

接下來是五個晚上都住在這裡的APA 難波飯店

不意外的小空間

但是由於WIFI太慢,3樓電梯一打開,整層都有個腳臭味

房間也是濃濃的腳臭味

不知道其他樓層是否一樣?

但光是WIFI慢就可以惹毛人了!

雖然地點超級方便,但我還是必須跟她說掰掰~~(不然哩~難道住一輩子嗎?XDD)

還有個小插曲是我明明在AGODA訂的是兩張單人床

到現場我問我訂的是TWINS,但我的訂單居然顯示為DOUBLE!!!!!

不知道到底是我眼花,還是我被AGODA擺了一道

以後訂房眼睛要睜大了!

 

10/6 (五) 京都 雨

陰天的大阪

心裡覺得不妙,搭到京都車站轉烏丸線到夢館下車,沿路都在下雨

預約了12點換和服,出門還是在下雨,心都涼了一半

 

接著搭公車到清水寺

走了一段路後

整路都在下雨

在清水寺逛了一下

又馬上坐回大阪

下雨還真討厭整個完全忘記這個行程

只記得穿著和服撐著雨傘只想趕快回飯店

晚餐去了梅田吃了知名鐵板燒

這個鐵板燒剛吃好好吃!

可是吃多真的好鹹,那醬油膏也太多了

可是的確是料多好吃

 

10/7 (六) 奈良

終於不下雨了

下了奈良站邊走邊遇到小鹿

本想說回來再拍照

但是回程都沒有遇到什麼鹿

所以來奈良只有一直走一直走~~~

 

僅以一張與鹿的合照示眾

 

10/8 (日) 大阪

睡到中午,先去了大阪城,去了今昔館

接著去梅田坐紅色摩天輪

就是硬要把大阪周遊券的免費項目玩完!哈哈

然後一樣腰痠背痛

完全無法回想

晚上在道頓堀吃了千房大阪燒

吃完還是一樣的鹹,應該有十年都不想再嘗試了

哈哈

 

10/9 (一) 大阪

出發前知道有美少女戰士咖啡廳,馬上預約不遲疑

吃完真的只能說,好看但不好吃

有點像是浪費錢哈哈哈哈 會不會被告阿我!

花了台幣快一千,光吃而已,而且居然是這種口感實在是失望透頂了

 

接著就是採買藥妝一整天

 

10/10 (二) 回台

白天一樣繼續在心齋橋、道頓堀走走逛逛

晚上直接做19:05分 CI173 回台

 

整趟太累了

一個非常沒有結尾的結尾~哈哈哈

IMG_72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全站熱搜

    臉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