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久沒有新增了

2011年,我放了四個月的失業假,真好~~我好想放假鴨

去年這個時候我正放著失業假呢!真是託蕭雜某的福阿

 

先是一月份王晶出現了

  

 

   

 

然後生日

2/13  

還有在城隍廟刮刮樂中了兩千多的好運氣

今年也一定要延續!!!!!

還有唱歌唱歌

   

 

一起吃飯 看燈會

 睽違3年全員再次到齊  

 

採草莓

  

 

還有去了兩場鬼屋

7/24 東京恐怖學園  

魔眼好好玩  

明年也要有鬼屋看唷~~~~~~~~~

 

還有今年 我看了六場演唱會

12/10丁噹演唱會  

都買便宜的,希望明年還有更多的演唱會可以看,YA

 

還有一年見一次面的九樓

水漥炭烤  

SO~~~MISS YOU~GUYS~~~~

 

 

聖誕節交換禮物-五月天演唱會

   

託五月天的福我們一群人見面嘰嘰喳喳真開心!

 

對了,還有漆彈初體驗

應該看得出來哪個是我吧  

我想從眼睛應該很容易看出我是哪位

 

 

 

好吧,不如就寫到這好了

因為好像有很多聚會但好像也都沒有代表性照片

要找也好麻煩,我累了~~~~~~~~~~

 

最後感謝今年一直陪我的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