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口出

有時候覺得自己講話也實在太機車了

往往不曉得刺傷了誰還默默沉浸在效果里

但有時候也覺得自己也太幽默了吧?!

  

分享我跟朋友們最愛噹的幾句
只有幾個例子而已,因為每當我要記起來的時候
就忘了.......

 

1.

婷: 美人魚耶

我: 叫我啊?

婷: 你是沒人里!!

 

2.

汀: 你最近的圖越來越噁心了

我: 還好啦!還比不上你的自拍

 

3.

(起因於我行銷期中考只考了19分,但最後期末考我有考到80幾分所以還是沒被當)

汀: 快看書吧! 你不擔心你的行銷期中考19分嗎?

我: 超擔心的啦!

汀: 小心到時候考個20分! 有進步喔!!

 

4.

晶: 你眼裡還有誰?

我: 我爸我媽啊! 你......我眼裡裝不下啦!

 

5.

我: 我要大便大便大便大便

晶: 等我大出來在賣你

我: 可惜我剛有拉一些已經沖掉了,我是蛔蟲
  屎毛是蟯蟲(感覺就是她比較適合),黃婷是菜蟲
  那這個對話要記錄下來嗎?

晶: 不用! 放幾張你的照片在本子上也可以當成一則

我: 哪比的上里汀自拍啊!

 

6.

風大的日子,王晶邊走邊上演要被風吹走的戲碼

汀: 你不要再裝了,你不會被吹走的

 

7.

路人對我說:哇~你的手錶好特別喔!

晶露出不屑的表情,

於是我轉頭對晶說: 你的臉也很特別阿!

 

8.

晶把眼鏡拿下後說: 你們現在都變的好美阿~

(因為霧濛濛的一片阿...)

 

9.

我: 我最想瘦的就是臉

晶: 你把身體吃肥一點就好啦!

 

10.

我: 我們要辦可愛趴!!!

汀: 可怕趴啦!!

我: 那你根本就不需要裝扮阿!

 

11.

我: 大魯閣的卡汀車在星期三是LADY'S DAY,棒球也是唷!

晶: 喔喔~那可能對你比較抱歉囉!

 

12.

我對晶說: 你只有超音波照片很好看

 

13.

我: 我想要鬧鍾,要人形狀的

汀: 給你王怡晶的照片

我: 我家又沒鬧鬼

 

14.

晶: 到底是甚麼樣的家庭因素才會造成你這樣的個性?

我: 到底你爸媽是造了甚麼孽才會生下你?

 

 

15. 

我: 我的錢不夠花,每個月要繳安家費

晶: 你包二奶嗎?

我: 黑阿,我副乳在大一點就變成二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