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Strawberry二日遊

 

  

 

你都不知道我還要開車去新竹接他們,那個油費就至少要花200圓了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當天迷路了,迷路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想去買花生醬......

然後就有點迷路了,導致行程低累了一個小時多.........

反正我有接到人就好啦~是不是~

 

第一站是石蓮園餐廳



鐵路便當(普通)



 

還順便在南下帶他們買了垂坤,話說我買的那一大包50元的鬆餅

在第二天就吃完了,我們家是零食軍團:)

 

下一站: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
當天還有人再做團康活動的樣子
下午茶下午茶~阿哈哈哈哈哈
還有下午茶

 

 

由左至右的作品是蟬鄉>李汀>王晶>我
 我的是右一

為什麼蟬鄉的巧克力會變成這樣呢?因為放到後面巧克力就凝固啦

 

本來還想去勝興車站,但天色已晚,不如就去吃晚餐吧:)

晚餐是江記餛飩

江記特別座 

人超多,所以是特別座耶

 

晚上我們住在東園大飯店裡

東園

度過了愜意的一個禮拜六

 

禮拜日一早

天空之城


這個毒癮海鮮麵不是很合我口味耶 
毒癮海鮮麵

 

蟬鄉吃完以後回去還吐了XDDDDD
 

 

吃完了中餐,我們就來去採草莓囉

是在PTT上很熱門的樂透草莓園:)




採完到大湖酒莊歇一下腳吃個冰,就結束了我們這次的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