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4(五)~2017/3/26(日)

因為鼻塞半年之久,終於排定時間來亞東醫院手術

我的醫師是陳佳弘醫師

因為位置比較近,所以我就選擇在亞東醫院手術

 

安排了住院日期及開刀日後

3/24 一早10點多接到醫院通知有病床 ,可以辦住院手續了

就先去悠閒吃個早餐

還跑了一趟銀行,外面熱得要命!!!!!

接著2點前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

一開始先做心電圖、抽血、照X光

就直接上樓至病房了

這次是在新大樓的10樓雙人病房

隔壁床是個阿嬤,他的訪客好吵~住的這三天每天都有人來看她跟她聊天

都不讓病人休息就是!

 

2點進病房後,做了一些像是麻醉諮詢後,接近晚餐時間

就跟蜜蜜來去板橋車站上的環球購物中心吃蘭那泰式料理

 

吃完以後回來洗個澡才又回到醫院

-----------------

3/25(六)

開刀時間是下午

一早6點半多護士就先來量血壓及打點滴 

那點滴超慢~我從快七點打到12點

而且我又剛好打在很痛的手腕處,很不舒服

然後一上午還優閒的看個綜藝玩很大

 

接著1點初馬上被通知要進開刀房了

我記得大約是13:20分到3樓的開刀房

然後就是先換到病床,有人來核對資料

接著就是一直看著天花板,被推進手術室

我非常的緊張及焦慮

手指一直不停的動

然後躺在手術台上還真是無比的緊張

由於我是選擇全身麻醉,所以我也不知道過程

這是比較安心的時候

全身麻醉也很妙,一打點滴整身就有股暖流,開始想睡覺

在醒來時已經是聽到護士說:小姐 深呼吸! 小姐!醒醒 小姐!深呼吸喔!!!

我非常努力地想醒,但實在好想睡唷~

接著就是回病房 冰敷了

但其實我冰敷不超過五分鐘我就拿下來了

太難冰敷在鼻子上了

鼻子挺 ,冰敷袋又這麼大一包,都冰敷到額頭還有眼睛了

更不舒服!

我必須說,我四點多手術室,然後一直睡睡醒醒

那個痛感就像是上排牙齒全部都在牙痛一樣

我一直在腦海想著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好痛好痛 傷口好痛喔~~~~~~~~~~~~~

早就知道開刀完後才是痛苦的來臨

但真的覺得好痛喔!!

整個大約過了五個小時痛感才退掉

大約晚上9點多我才吃晚餐

不能吃熱得所以吃了布丁還有一個冰淇淋泡芙哈哈哈

接著10點看綜藝玩很大 (噗~感覺我過很爽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這樣一直貼著,濕了就換

而且我很擔心不知道我的鼻子有沒有塌

-------------------

3/26

早上六點多,通知先到耳鼻喉科看診

醫生先幫我取出塞在鼻孔的棉花

噴了一下

早上10點就辦理出院了

 

心得就是:

手術後就一直鼻塞著,只能用嘴巴呼吸

晚上會渴到睡醒

最難熬是開刀完傷口痛的感覺

不過都在昏睡,所以就趕快睡著就不會覺得痛了

 

我從來沒有動過刀還有住過院

所以好緊張

非常謝謝蜜蜜來看護我

因為打著點滴上廁所等等都不是很方便

開刀衣服又要全裸,屁股蛋都會跑出來見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中膈彎曲 亞東醫院
    全站熱搜

    臉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