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下午休假

早就決定好要來新竹晃晃

注意到一百種味道是最近的事情

 

 
我那麼愛吃甜點怎麼可以放過他 哈哈

明明是禮拜四下午,店裡坐位皆滿

只好坐戶外

戶外座位緊鄰著旁邊道路
隔壁矮房子很有趣
我喜歡這種老式房子

 

 

 

望著牆上MENU

 

最後決定來個香蕉巧克力布朗尼還有檸香有機桑椹飲

 

 

布朗尼不膩剛剛好,還吃的到香蕉
塞進嘴裡好滿足 :)

桑椹飲也不錯,我甚至能吃下裡面的檸檬片
所以我覺得檸檬片好吃(誤XDDD

 

 

坐了一會決定進店裡晃晃好了









可以製作生日蠟燭這個很吸引我!哈

我有看到別人食記當時店裡有賣手工餅乾
可惜我來的時候沒有,不然我一定會買來吃!



大湖草莓塔的樣子
看起來不錯,但我沒有點
 

還有小尺寸的可以外帶
當時真應該點一片來吃吃看的

 

最後一個人邊吃邊享受坐了一小時

決定外帶個其他口味好了
 
外帶紙盒上會幫你寫上口味還有賞味期限 好貼心喔!:)

可是因為還搖搖晃晃帶回家裡所以他~~~~~外觀壞了
哈哈哈哈哈

酸溜溜檸檬塔好好吃喔
我喜歡檸檬所以這個我很喜歡
留了一半隔天上班時我還帶去吃呢!



接下來就是面目全非的.............

芒果草莓乳酪塔
 
ㄜ....
其實她是長這樣的
 

哈哈哈 但是好吃度不減就好了


其實一開始沒點這兩樣是因為我覺得下面塔皮一定味道很濃,吃多一定會膩所以不想吃
後來想說應該還是點點看人氣甜點,才不失來訪一次
事實證明其實還蠻好吃的耶,沒有我怕的那種膩味道

下次有機會在找朋友來個下午茶好了
 

 

應該順便來聽聽廣仲的一百種生活
因為我都會不小心把店名念成一百種生活阿~

 

好悠閒阿~~開心

2013-03-21-13-47-45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臉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