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07 Sat 2011 11:49
  • MAY

五月天了 

不就是個發春的季節嗎?

  

親戚那邊有個博士級的教授邁入40好幾 始終還未娶
那天到我家來,就邊跟我爸媽訴苦說他兒子也不趕快娶
然後整天在家都會看到他,就會想起他還不趕快出去交女朋友!!!

我媽這時也說他能了解他的心情
因為在老娘失業的這段期間他也是非常的擔心
整天看我睡到九點起床,中午吃飽飯睡個午覺,4點又開始看電視吃點心水果
差點在85度C買咖啡時問店家有沒有缺人,去加油時也說你可以來加油站打工
巷口都可以看到的7-11更不用說了,我媽更是說過好多遍要是那家7-11是我們家頂下來的話
就可以去工作了,甚至去影印店看到缺助理也是差點都要幫我問有沒有缺人了
就這樣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也就任由她去操勞~
反正叫他們不要擔心他們還是會擔心

總之老娘現在能餬口飯吃了

那時通知隔天能否去上班,但我個人覺得快樂日子剩不多
硬是掰出我人不在苗栗喔~延到下禮拜才去上班

而且這次我居然一點都不緊張,連第一天上班的前晚也沒有失眠
害我特地想說應該會失眠所以還看完了周日偶像劇以後才去睡覺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我態度居然這麼泰然自若

由於開車車程要20分鐘,也沒有大眾運輸可到達
更無法好好利用時間看書,同事們問我住哪,都驚訝了一下
是有點小段距離,但也就才隔壁鎮而已好嗎!

我第一天報到時,大家忙到不能在忙了
由於前幾天感冒,喉嚨發炎所以前一天我喝了幾杯淡鹽水
結果我在開車的路上肚子痛,去到辦公室以後坐了一陣子就趕緊去廁所啪啦啪啦啪解放
至於為什麼是啪啦啪啦啪啦其實是因為我想打巴拉巴拉巴拉感覺比較貼切但是把ㄅ按成ㄆ了

中午都要自己找時間吃飯我也覺得很不妥,這樣會把胃搞壞
放完五一勞動節以後的隔天更是忙到兩點才吃中餐,我都想翻桌了

不過可以自己帶便當我好高興阿~因為我最喜歡帶便當了OHYA~
而且我連妝也懶的畫了,就讓黑眼圈跟淚溝陪著我去上班

大家普遍加班讓我準時五點走得很心虛
因為我留下來也幫不上甚麼忙~

有時候眼睜睜的看著時間到了五點但是大家都很安靜坐在位置上
我就不敢亂動,期待有沒有人會說"五點了~你不下班阿"

但始終沒有......最後還是默默問姐姐說還有甚麼需要幫忙嗎?不然我下班了喔
哎呀,我這樣是不是很過份~

我的辦公電腦也上不了MSN,好可憐喔~~我的媽阿

課長坐我後面也好討厭,雖然他不太管我們的事

 

 

我是個默默的人,沒有多大的野心
看到身旁的人很有上進心我好像都會有點慚愧了~~~
可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本來就不同

 

 

 

 

 

 

 

創作者介紹

♫愛笑瞇瞇眼♫

臉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游阿蟬
  • 沒有野心也是野心阿~~誰說細菌不偉大!!!雖然小但是可以分解屍體....哈哈!!!我在講什麼?難怪我MSN都等不到你上限
  • 我十點就睡了,我之前也是這樣啊!
    不過我會慢慢訓練越來越晚睡的XDDD

    臉圓圓 於 2011/05/10 18: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